close

IMG_0088.JPG  

斜斜像樓梯那個是我住的喜來登飯店><水超清澈超級美ㄏㄏㄏ

 

其實去關島他頂多幫你排一兩天的行程

其他全部都是自費

可以選擇水肺潛水、PIC(Pacific Island Club)太平洋島渡假村、ABC海灘俱樂部、星沙海灘俱樂部等等

大多的活動都是在一百美金出頭,然後可以在那個點玩一整天

而我跟的團是懶人團哈哈

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的行程全部排好好,連餐都包含在團費裡

所以大概是三萬一

不然只買機加酒頂多兩萬一、兩萬二就夠了→對學生而言自己排行程比較划算

 

跟我們同班飛機有四個姊姊他們就是只買機加酒(也住喜來登)

每天都自己排一個行程+一頓超豪華晚餐

((我個人認為要不是因為跟我媽出門我也會想這樣玩

---------------------------------------------------------------------------------------------

IMG_0070.JPG  

PIC太平洋島渡假村

我只能說這裡真的太!棒!了!!!!!!!!!!!!!!

裡面有所有你想得到的水上活動

風帆、潛水、小艇、獨木舟、魚池浮潛、滑水道、香蕉船......等

(有些需要預約或早點去搶)

而且!!!!!燈燈燈燈女生最愛的

救生員都超級帥!!!每個都AF肌肉男那站在你眼前可以摸得到那樣(喂)

如果跟我媽一樣每次到海島國家玩水時都生理期來

他們也有一些陸上的活動可以玩((打羽毛球網球之類的還有超大西洋棋可以玩

比哈利波特裡面的略小一點ㄏㄏ

IMG_0073.JPG  

IMG_0129.JPG  (我媽打球的英姿ㄎㄎ)

剛到的時候我跟我哥立馬衝去預約魚池浮潛(超搶手活動)

然後衝往海灘想預約風帆

結果!

竟然已經預約滿了!!!!!!

才早上九點欸

每20分鐘就可以出去一組人竟然五點前都滿了((大哭

我們只好約沒甚麼人想玩的帆船

然後先跑去租浮潛用具

***租用具的櫃台有一個黑人會講六國語言唷!當你在考慮該怎麼跟他溝通時他會突然說出:嗨~在找甚麼?然後你會被嚇到不知道該用英文還中文回他哈哈哈哈哈***

在那邊租的浮潛用具是可以用一整天的

而且鞋子面罩也都有分大小非常貼心((拇指

IMG_0090.JPG  

但我們當時發生了一些小插曲讓我哥怒把用具還回去不浮了

就是阿!

當時我們游到海中央大概深度到我大腿位置

那邊有一塊大石頭我哥就踩上去要用他的防水相機幫我拍照((但他小腿還是在水裡

結果我哥才數1~2~就唉唷跌進水裡

我: 欸你幹嘛啊!!沒事吧

他: 我剛才小腿後面好像被甚麼咬到超痛的

(我幫他看小腿)

我: 沒事啊會不會是你的錯覺可是只是剛好有魚滑過去

他有點懷疑: 有可能...好吧

然後他又站回那顆石頭要幫我拍照

這次才數一他又大叫跌下來說真的有東西在咬他

我立馬潛到水底下去看

有一隻大約我手掌大小的魚而且!牙齒超級尖

我哥的小腿被咬一個大痛鮮血直流

他氣到馬上回岸上說他再也不會踏進那個海域@@

IMG_0092.JPG  

有看到那個血痕嗎?

其實正面看傷口更大

櫃台說可能是因為我哥塗防曬時沒塗勻導致腳上有一塊白白的

魚看到會以為是食物就過去咬

後來我就只好自己一個人去浮潛= =

***記得防曬要塗均勻哦***

 

午餐前我們跑去玩帆船跟海上獨木舟

每艘帆船都會有一個教練在上面控制帆的速度跟方向

我們的教練JOE很健談但剛好是最不帥的((哭

關島因為是珊瑚礁島

也沒什麼大風大浪會讓海水混濁

水都超級清澈見底可以看到珊瑚礁((但其實都深到六七公尺

IMG_0075.JPG

IMG_0080.JPG

(JOE,好啦其實可以說是個黑帥哥ㄏㄏ而且那個膚色是曬的不是天生的)

 

IMG_0087.JPG

IMG_0088.JPG  

獨木舟他不讓我們把相機帶上去玩(說怕碰到海水壞掉)

當時我媽一直很怕會翻船不肯玩

他們瘋狂堅持真的很安全不會翻我媽才坐上去

結果他因為太緊張沒滑好還是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我哥在岸上笑到快翻掉

 

PIC的午餐是我在這五天內吃到最好吃的一餐

太餓了我完全忘記拍照但有記得拍超級好吃的熱狗

水果蛋糕種類也很多

而且很棒的是可以直接穿著泳衣去用餐

IMG_0100.JPG

IMG_0108.JPG  

想豎一百個大拇指的熱狗堡沒吃過這麼好吃的

 

下午是我超級期待的魚池浮潛

其實那是我自己取的名字,他好像是叫甚麼fish pool blah blah blah之類的

重點是

那個魚池是PIC人工造出來的

大約深五六公尺

連裡面的珊瑚也都是後來才養進去

也放了非常多種漂亮的熱帶魚

整個池其實算蠻小的

順著路線游五分鐘就結束

但如果海灘當天狀況不太好浮潛看不到甚麼魚

(或是像我哥那樣被魚咬就怒回岸上的狀況)

去魚池浮潛就蠻值得的

會有教練先帶著你穿救生衣並教你如何使用換氣的面罩以免中間發生危險

底下真的非~常~非~常~漂亮

因為我沒玩到風帆所以這個算是我在PIC裡最推薦的活動!

IMG_0114.JPG

IMG_0119.JPG  

接下來下午就是在大水池裡泡水玩獨木舟等晚餐

記得當時有一個小孩溺水

救生員幾乎是立馬跳進水中讓小孩抓著自己身上的浮氣筒帶回岸上

從這個突發事件就可以看到PIC的救生員訓練有素!!!

在這裡玩就算發生意外也會馬上有妥善照顧(GOOD)

IMG_0149.JPG

 

IMG_0137.JPG  

看我哥爽成這樣哈哈哈

我不知道為什麼無法順利躺上那塊浮板

而且還不小心讓他破成兩半...

294436_215991131791977_4877150_n  

 

晚餐其實不是很好吃

但PIC的晚餐重點是在看秀

會有當地的原住民舞蹈還有一些跟客人的互動很有趣

但...

關島是不是女生越豐滿就越美呀?!

好想長住在那哦就不用減肥了哈哈哈哈哈哈~~~~

IMG_0152.JPG

IMG_0157.JPG

 

吃到一半突然出現在我媽腳邊的螃蟹哈哈哈哈而且還蠻大隻的

IMG_0161.JPG

IMG_0166.JPG  

(這位姐姐算是最瘦的.....但真的超級會扭)

-------------------------------------------------------------------------

去過PIC後再去ABC一比較就會覺得相對遜色

IMG_0170.JPG  (可愛的粉紅接駁車><)

但我們安排ABC的活動是搭船到外海香蕉船+賞鯨+浮潛+釣魚

他們的香蕉船是那種兩排不會翻船的

少了一點刺激

也只有腳會被一點濺上來的海水潑到

整體而言有點無聊@@

IMG_0174.JPG

IMG_0188.JPG  

賞鯨也因對當天海浪太大~~~~~根本沒有海豚出現阿~~~~~

我也因為船搖晃太大還暈船= =

但後來到一個定點浮潛

那個地點超級棒

難過的是我哥的相機進水底片全毀(不~~~~~~我的潛水照QQ)

但一直到現在我都還記得當初水底下有多美

我媽在船上釣魚

每個釣魚的人都是釣到超可愛的熱帶魚(尼莫那種)

雖然我媽都釣到大魚

可是都醜醜的看起來蠻好吃但一點都不可愛!!

IMG_0192.JPG

IMG_0201.JPG

IMG_0210.JPG  

ABC還因為沒看到海豚請我們吃冰淇淋

但我認為海豚比這五塊錢冰淇淋值錢太多了啦~~~~~~(哭

IMG_0218.JPG  

下午我們就離開ABC又跑去街上免稅商品逛街了

特地跟導遊說不要來載我們

我們想要坐一下當地的噹噹車

IMG_0219.JPG  

跟舊金山電車有點像但沒有天線

 

買了兩個Lacoste皮夾送我爸跟我弟米奇(當他考上大學的禮物)

還買了阿羅的coach小手拿包當生日禮物

(我還騙我媽說是玉米要買的哈哈哈哈不然他一定會火大怎麼送名牌給同學當禮物)

 297940_215991965125227_1661983_n  

要推薦一下晚餐吃的餐廳((我忘記名字了

但他的洋蔥磚非常有名

雖然很油但非常好吃!!!!!!!

配那個降超級棒~~~~~~~~~

但豬肋排跟飯不值得一提!!!!!哼

IMG_0251.JPG

 IMG_0254.JPG

IMG_0255.JPG 

後來還去逛一下K-mart不想太早回飯店

根本跟家樂福沒兩樣阿還更難逛

我買了三包店員自稱是關島"當地"特產的餅乾當歐咪呀給給班上同學

後來上車導遊說關島根本就沒有生產任何東西

所有食物用品都是進口的

他們99%以觀光業維生!!!!!!

ㄇㄉ我竟然就這樣被騙了

而且那個鳳梨餅乾超級難吃我們一人吃一片後三包就放到過期丟掉了

還我五塊美金~~~~~~~~~~~~~~~~

當天晚上我還因為太餓吃不知道哪裡產的泡麵

上面寫泡菜但超級難吃一點也不是韓國味

IMG_0271.JPG  

隔天早上就收拾行李回台灣囉~~~~~~~~~~掰掰關島

(來的時候哭不停的小弟我們又一起回去.....)

 

到台灣時看到這個笑死我了ㄏㄏ甚麼鬼!!

IMG_0287.JPG  

打完收工!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999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