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75.JPG  

看大海的顏色!!!!!!!!!!!!!

 

天哪!!!是我最愛的Tiffany綠><

--------------------------------------------------------------------------------------------

其實離關島旅遊已經過兩年了吧!

會希望第一個打的遊記是關島是因為我摯友阿羅四月畢業旅行要去

他一直跑來問我該吃甚麼玩甚麼買甚麼

其實都過了這麼久我哪記得詳細的內容

只能一邊偷翻照片一邊跟他賴說哪個好哪個不好:P

 

在看照片的同時,

也慢慢回憶當時去關島的情景

雖然我一直瘋狂抱怨關島很多缺點

但邊打文章邊想念阿~~~~~~((超矛盾哈哈

前言有點長,

anyway, 我建議要去關島絕對要玩六天以上

我當時是報五天三夜的團

因為第一天晚上就在飛機上度過

最後一天中午飛回台灣

其實玩的時間只有整整三天不太值得

搭夜機去也讓會使精神不好無法欣賞美景

認真建議一定要玩多天一點!!!

--------------------------------------------------------------------

IMG_0004.JPG  

請忽略我醜不啦嘰的劉海QQ

還記得前一天我急忙跑去修剪劉海

希望可以以可愛的髮型來配關島美景

結果髮型師竟然把我要"稍微修"聽成"剪平"之類的(我實在想不懂怎麼聽錯的= =)

 

整趟飛機大約3.5小時

我超不幸運同艙裡有個小孩從上飛機開始哭到關島

原本我已經是在飛機上很難入睡的人了

被那歇斯底里的哭聲一搞更是完全沒睡((看了兩部電影...

 IMG_0279.JPG  

(關島上空,坐在引擎旁邊轟隆聲跟哭聲差點沒逼死我= =)

 

到關島機場出關後

大約是當地時間四點多

會瞬間被吵雜的人群嚇到

大家都在唱歌歡迎遊客

還會拿花圈給所有入關的人戴上

我個人是蠻愛這種熱情迎接外國人的方式

但這完全在預料之外真的會嚇到ㄏㄏ

IMG_0007.JPG

 IMG_0006.JPG   

通常第一天都是市區觀光及outlet和免稅商店

首先是參觀1950年由美國童子軍捐贈的紐約自由女神像的複製品的拉提石公園

當時因為天才剛亮(五點多吧)

光配上公園景色還有海跟椰子樹,超美的><

IMG_0025.JPG

 

背光照有點像夕陽

IMG_0028.JPG  

好像所有人到那邊都要擺這樣((導遊說的-.-

接下來是聖母瑪利亞教堂

但其實歐洲有蠻多比這個豪華太多的教堂

看到也不覺得特別驚豔啦ㄏㄏ

 IMG_0037.JPG  

經過大約兩小時的市區觀光

我們就回飯店check-in吃早餐

當時我住的是離市區最最最遠的喜來登飯店((下面示意圖

00021773  

飯店早餐*聽說算是當地很好吃的了@@

不知道是因為沒睡好沒胃口還是真的不好吃,我連這盤都沒吃完就出去逛了

 IMG_0049.JPG

 

一沒睡好雙眼皮就會變超深 

哈哈哈哈哈哈也是蠻方便的不用貼

IMG_0050.JPG

 

LoversPoint戀人岬

非常漂亮的岬灣,但要買門票進去((沒記錯是20塊吧但通常旅行社都包含這個

海水清澈到往下看都可以看到珊瑚礁

有蠻多情侶或新婚夫妻都會在這邊買鎖掛在上面

有點像祈福那樣((但不知有沒有效ㄎㄎ

 IMG_0052.JPG

 IMG_1822.JPG

IMG_1837.JPG  

中午去一家義大利麵餐廳吃飯

真的非!常!難!吃!哈哈哈哈哈哈

(建議去關島就帶個家庭包10包泡麵每天在旅館吃:P我吃到沒幾餐好的)

IMG_1845.JPG

  

接著去outlet逛街,晚上去duty free

雖然蠻多人說關島逛街非!常!好!買!

但應該是要先強調口袋要夠深才好買!!

在outlet時我只覺得NINE WEST的鞋子超便宜

其他花車小東西還是有點買不下去

加上我媽只給我$100買東西= =((這樣能買甚麼啦!!!兩雙鞋子就用完了

我哥拖鞋第一天就斷掉哈哈哈哈

跑去買雙不知道甚麼牌子的還挑最便宜的就要$37:'(

 

如果原本就是有預算想來關島買精品的就非常划算

直接免稅省得還要再去櫃台辦退稅的程序

我媽買了一個Gucci斜背包要送我阿姨

台灣好像賣將近兩萬這裡才一萬四((拇指

IMG_0057.JPG  

第一二天就先打到這!

文章太長也沒人想看吧哈哈

改天打partII

886~~~我要去上課了ㄏㄏ

附上從我們飯店拍出去的夜景

IMG_18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999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