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

因為五月底到六月初要去西班牙+英國玩12天

雖然還沒出發但先分享一下倫敦Warner Bros Studio的訂票方式及改票方式

 

官網在這:https://www.wbstudiotour.co.uk

個人建議如果確定要去的話,越早訂票越好,後面會提到為什麼

 

進入官網後首先會看到這個畫面

那個....誰(抱歉我認不出來...)跟鷹馬鞠躬

右上角有BUY TICKETS的按鈕,但下面又有BOOK YOUR TICKETS NOW的一堆按鈕

其實是一樣的東西,你按下BUY TICKETS的話會跳出那底下四個選項XD

如果要買9張以下的票就選INDIVIDUAL/FAMILY TICKETS(個人/家庭票)

Screen Shot 2017-04-11 at 9.24.48 AM_01.png

 

接著會進入下面這個畫面購買需要的票數

我有在底下標中文紅字,看不懂的話可以直接比對

Screen Shot 2017-04-11 at 9.26.41 AM_01.png

Screen Shot 2017-04-11 at 9.26.51 AM_01.png

另外,雖然四歲以下孩童不用錢

若沒買票的話還是需要在現場先去INFORMATION CENTER補票才能入場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還是先買比較好

 

填好張數後可以按2. Select date and time for: Tour右邊的小日曆去預約參觀日期

我第一次買的時候因為那個太~~~小了根本沒注意就直接按了Continue, 導致一直去不了下一頁

我還一直找不到選的地方他又一直叫我選日期(當下超崩潰~~~~)(還是其實是我該換眼鏡了?)

總之~按下後會出現下面的日曆

Screen Shot 2017-04-11 at 9.28.03 AM_01.png

以六月為例,灰色是當天每個時段都賣光了,紅色是還有時段可以選取,藍色我不知道是什麼XD 不重要!

但今天才4/11就可以看到六月有三天賣光而6/1只剩兩個時段,因此能早早訂下還是比較吃香!!

 

選完日期後按下底下的Continue會到下面的頁面

Screen Shot 2017-04-11 at 2.41.25 PM_01.png

在這邊可以去更改購買的張數,改了之後按下UPDATE後可以看到更新後的價格

但要購買不同種類的票須按下左下的BUY MORE回上一頁選取

若確認票數沒問題後按下CONTINUE到下一步驟

Screen Shot 2017-04-11 at 2.42.33 PM_01.png

若你在選擇票的種類時沒有選取套票(含紀念平裝書+語音導覽)可以在這時候加購

但我認為如果是單純想要書的話可以在一開始買套票比較划算

單純只想要導覽的話可以在這個頁面再加購

第三項則是團體語音導覽,Qty 1最多可以使用到四個人

剛進到這一頁時他會在你的Qty上列妳的個人票數,這時不用去更改數量,只要你沒將前面的白色方框打勾就不算購買

然後繼續CONTINUE(快結束了!!!!

Screen Shot 2017-04-11 at 2.43.25 PM_01.png

這一頁是選擇取票方式

1. 國內包裹(限英國境內)需要至少14天以上才會收到    3.95英鎊

2. 現場取票(這個選項讓你在參觀當天取票,我們會寄給你一封有ID的確認信,請當天帶來)(天哪我翻得好爛....)

3. 國際包裹   至少28天以上才會收到    6.95英鎊

Um...正常來說大家應該都會選中間吧,不用錢又環保,一舉兩得

當完成訂單後系統會寄一封確認信到你所填的mail address(我下面會貼)

選了中間繼續按CONTINUE~~~~~~進入填寫寄送地址的部分

Screen Shot 2017-04-11 at 2.45.10 PM_01.png

應該有很多人有疑問為何我選了現場取票卻還得填寫寄送地址,

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不填我就無法結帳

所以填吧QQ

Title裡有Miss也有Ms., 應該有人有疑問這有什麼差別(吧)

Miss是指未婚的女性

Ms.是指不確定婚姻狀況或你個人不想提供婚姻狀況時使用,已婚未婚都可以用

如果不知道自己的英文地址可以到郵局的網頁翻譯(可以直接點郵局)

(但我個人不認同Taiwan後面還加ROC, 我都只寫Taiwan)

有打星星的都填寫完後再次CONTINUTE

Screen Shot 2017-04-11 at 2.45.47 PM_00.png

讓你確認你的購買內容及取票方式

如果有問題的標題旁邊都還有Edit可以去更改(但我怕文章太長就沒按下去過了)

 

說個題外話,我看目前有分享訂票過程的票價最貴也才到33鎊,

結果我今年買就得要39了真的好貴喔== 

(題外話結束)

 

確認沒問題後請按下PROCEED TO PAYMENT

底下會出現刷卡頁面(好像還有paypal我沒注意)

但這個大家應該都會我就沒截圖了

 

結帳完後

如果!你信箱填對的話,會收到一封確認信

Detail.png

(上面的截圖是我今天為了寫文章才截的,這封確認信是我2/13買時收到的)

收到信後養成一個好習慣先確認名字, 地址, email address, 還有購票內容與預約日期有沒有錯誤

沒問題的話就保留在信箱(不放心的話也可以印下來但有點不環保)等參觀當天出示給現場掃一下Barcode應該就可以了

(我也還沒去過我不知道現場是怎樣XDD)

 

以上就是訂票過程,有問題歡迎留言詢問^^

=====================================

接下來我要分享改票過程了

由上面的確認信可以得知我是在2/13時訂購5/29的票(整整三個半月前)

其實很多行程我跟英國的朋友都還沒確認好

只是我個人習慣要預約買票的行程會很早訂好,對於其他活動會比較好排

但上上禮拜朋友算了一下我們去Warner bros Studio四個人的交通費後(光哈利波特片場來回四人就70幾鎊了)

提議要不要改成租車去,不但行動方便又可以去比斯特村逛逛(如果要搭車從倫敦去我就不想去,真的太遠了)

加上5/30我們原本就要租車去Stonehenge, 想說改成5/29早上租車就好

但好死不死,5/29早上所有租車公司都9點才開門,但我們的票就是9點入場

Confirmation mail上又寫著

Please plan to arrive 20 minutes prior to your ticketed time. Late arrivals cannot be guaranteed entry.

(請照你預約的時間提早20分鐘抵達,遲到無法保證可以進入)

要馬我們照樣9點到(搭火車),不然就是改時間先逛其他地方到下午再去

然後我就開始瘋狂爬文找改票方式

突然發現根本沒人分享過改票的方法(大家都不會出錯嗎QQ)

在官網的FAQs中看到以下:

Screen Shot 2017-04-11 at 6.29.51 PM.png

Q:一旦我購買門票後是否可以改變日期(時間)?

A:可以。更改門票時間需要10英鎊手續費,要完成更改請打到Visitor Services Team 0345 084 0900,並確認有原先預約的確認信,請記住所有日期的更改必須依照當天是否仍有預約名額且必須在你參觀的日期之前更改。

 

我把這個貼給在英國的朋友時他回我

:幹~~~~我最討厭打電話了,我死都不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廢

不管我好說歹說他不打就是不打

但我人在台灣打過去要國際電話費也不知道會講多久==

於是我決定先寄信給他們,看他們處理時間再看要不要打電話

Screen Shot 2017-04-11 at 8.24.41 PM.png

在官網的首頁有一個CONTACT US -> EMAIL US

進去後必要填寫Email, 選擇Department, Message

Forename(名), Surname(姓), Phone, Booking Reference Number, Subject雖然非必要但我覺得提供充足的資訊對方能更容易提供幫助

Department選擇 General Query就可以

Message部分我是寫:

Hi, I've booked tickets of 29th May 9:00am but I am wondering if it‘s possible to change the time to 18:00pm?

就一句話而已

然後我等了兩天,恩...他還沒回信

我的個性就是事情還沒確認好會很焦躁,而且也牽扯到租車的事

第二天晚上我就直接打電話到英國去了

一開始會是語音Welcome Warner .....blah blah blah

沒記錯的話是先按3再按1(但拜託不要真的直接按要先聽他講什麼!!畢竟是一週前的事我也大概忘了)

是一個英國腔很重的男生接電話說:It's Visitor Service Team. What can I help you? (之類的話)

我是先表示:I've already booked ticked but I wanna change the time. Is it possible? (我已經訂票了但我想改時間,可以嗎?)

他回我沒問題:並跟我要Booking Reference Number,

為了避免手忙腳亂可以先把資料準備好再打電話

提供預約編號後他先跟我確認原本預約的時間,再來問我想改到哪天

改完後表示他會將新的Confirmation mail寄給我,到時候拿新的mail到現場就可以了

然後我問:How do I pay the administration fee?(我該如何付手續費?)

他回我:That's fine. Your booking date is late. (沒關係。你預約的日期還很久)

瞬間感到謝天謝地不用多付這10英鎊!!!!

而且我還不確定是整筆10鎊還是一張票10鎊,總之是省下這筆錢了

因此我很強調任何可以儘早完成的事都要馬上完成!!!!

 

反正國際電話都打了我也順便問了停車的事

只要持有Warner bros Studio當天的購票證明就可以免費停車

最後,

我終於在今天(4/11)收到這封回信,

Email_reply.png

跟我寄信(4/3)整整差了一個禮拜,而且還不是處理完==

只是告訴我:沒問題喔~我可以幫你改時間~但我建議你打電話會比較快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聽講英文沒信心的人還是可以用寄信更改時間

但我猜可能沒這麼好可以免手續費

 

改票歷程分享給大家^^

Thanks for reading~~~~~~

arrow
arrow

    alice999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